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是华为设计的Nexus手机?虚惊一场

2015-04-29 11: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华为要给谷歌代工新一代Nexus手机,如果真是这样那它会什么样呢?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为了宣传自己的Google Fi虚拟运营商服务,特意放出了一个宣传视频,有意思的是,里面出演的设备居然不是Nexus 6。

谷歌官方视频中给出了一个全新的手机,这引起的大家的好奇,随后谷歌官方回应:这款渲染图片只是基于Nexus 5的通用手机模型,不过看起来还是不从的嘛。

大家期待华为制造的Nexus手机吗?

根据之前的消息看,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将采用Kirin 940处理器,搭载四颗Cortex-A72核心和四颗Cortex-A53核心,主频最高2.2GHz,GPU则是Mali-T880,性能十分彪悍。

视频:点击

之前还有外媒渲染了基于荣耀6 Plus的Nexus手机: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