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手机T2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小锤子配5.5英寸屏 锤子T2屏幕或更小

2015-04-28 11:51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小锤子配5.5英寸屏 锤子T2屏幕或更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煤交所大宗商品区块链平台“煤贸金链”上线3个月交易额近5亿

由上海煤炭交易所汇同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运营的煤炭能源产业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暨“煤贸金链”上线运营 3 个月交易额近 5 亿并快速持续增长。

微信删好友怎么恢复 关于恢复你不知道的事

微信删好友怎么恢复?小编今天就来说说那些关于恢复你不知道的事儿!像爸爸妈妈一辈对手机也不是很擅长,不懂得如何清理内存,微信数据过多,提示内存不足的时候只能随便按。所以总会不小心误删亲近的微信好友,今天小编就来支几招,帮您轻松找回微信好友。"通讯录法" 如果该好友没有在朋友圈发布过微信信息,你可以查找自己的通讯录和微信好友,如果是通过这两个方式添加的好友,应该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后重新添加就可以了。但?

红米真全面屏旗舰即将登场 卢伟冰:有现货

4月29日下午,有博主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旗舰有货么?卢伟冰给出肯定回答。

通过区块链试验,百事可乐将其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全球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最近进行了一项试验,该试验通过区块链技术使百事公司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全力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华为P30系列新色解读:将“天空之境”融入机身的艺术创作

不知不觉,2019年将要过半。回顾今年最为震撼的视觉大秀,刚刚结束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相对可圈可点。4月12日晚,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与大家见面。现场华为用极为震撼绚丽的视觉艺术效果,向消费者们释放本次P30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光影交错之间,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的天空之境色彩视觉秀,展示的正是华为P30系列的五款配色: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

大家谈了这么久的5G现在都有哪些产品了?

OPPO Reno 5G版应用不凡OPPO Reno 5G版,仪表测试5G网络运行佼佼者荣耀速度的时候,直接超过了2256Mbps。据了解,手机移动网络发展到今天的5G时代,用户只需要6秒的时间就可以轻松下载完毕一部1GB大小的电影,如此超凡的网络速度,也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手机上网的体验。TCL 5G数据终端TCL 5G数据终端搭载联发科技全新5G基带芯片Helio M70,支持独立组网 (SA) 及非独立组网 (NSA),4G/5G多模多频,4x4MIMO天线技术,并配备4000mAh的超大电池,可?

中国联通与福建省政府签订「数字中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建省政府与中国联通在福州共同签订「数字中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福建社会经济各领域的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打造福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三星Galaxy A系列四款新品亮相成都 独具时尚色彩

红火翻腾的麻辣火锅、随风摆动的绿竹、圆圆滚滚的黑白国宝……说到这些颜色就会想到一个城市——成都。最近,成都又添了“新色彩”。 4 月17日,三星在成都举办了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三星全新GalaxyA系列产品:GalaxyA80、GalaxyA70、GalaxyA6 0 及GalaxyA40s四款手机均有亮相,在拍照、屏幕和配置等方面都有诸多创新,四款手机的炫彩配色,也让成都的春天丰富了起来。三星新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

FLOW福禄三款新品上市三支只售99!

FLOW福禄携三款新口味上市啦!它们是最清爽的斩铁剑口味烟弹、最清新的白桃乌龙茶口味烟弹以及最治愈的洋甘菊口味烟弹! 斩铁剑口味如其名,清凉薄荷带你清爽一夏,单只仅售35元! 白桃乌龙茶口味清甜,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丝甜蜜,单只同样仅售35元! 压台的洋甘菊,除了口味淡雅,更能起到助眠的功效,最最重要的是零尼古丁含量!随时随地大快朵颐,单只仅售49!可以说是很良心了有木有? 悄悄告诉你,99元就可以买到三款新口味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