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6.8寸巨屏P8 Max发布!电池大亮

2015-04-22 17:5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P8之外,一同发布的还有P8 Max。P8 Max把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8英寸(分辨率依然还是1080p),其余参数不变

P8采用了6.8寸的巨屏,屏占比达到了83%,搭载Kirin 930八核64位处理器,电池容量增加到4360mAh,官方号称可以使用2.23天,10小时在线视频、60小时音乐播放、15小时上网、15小时本地视频播放。

其它参数与P8一致,包括3GB内存、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等等。

此外,由于体积较大,华为专门为该机研发了分屏模式,支持多窗口操作。

售价、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相关阅读:

华为新旗舰P8中国正式发布!售价超意外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