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忧参半: iOS 8.3又封堵了另一个越狱漏洞

2015-04-09 13:41 · 稿源: 威锋网

iOS 8.3 的发布带来了一大波新功能,同时也修复了不少原有的系统漏洞,兼容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是一次值得安装的更新。但对于越狱用户来说,iOS 8.3 的发布却不见得是好消息,因为苹果在新系统当中修复了相当多的漏洞,包括太极团队发现的越狱漏洞。

黑客团队evad3rs成员肌肉男(MuscleNerd)在iOS8.3发布后的第一时间表示,本次更新修复了39个安全漏洞,其中有一个是由太极团队发现的。这是继iOS8.2之后,苹果再一次在系统更新当中封堵太极团队的越狱漏洞,或意味着iOS8.2/8.3的越狱前景不容乐观。因此肌肉男也在推特中建议越狱用户最好暂时不要升级iOS8.3。

目前最新的越狱工具只支持iOS8.1.2,而且还没有哪一名黑客又或是哪一个黑客团队声明何时发布新的越狱。不过,上个月太极团队在北京组织了一场MSS安全峰会,该团队在会上暗示iOS8.2/8.3的越狱工具已经在开发过程中,仍然由中国黑客负责。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