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章自爆魅族MX5新图 椭圆Home键

2015-03-03 11:41 · 稿源: IT168

虽然魅族MX4 Pro发布时间并不长,但网络上已经开始传出魅族MX5的消息。日前,魅族老总黄章在论坛回复魅友帖子的时候, 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MX5局部的真机照片,并显示该机同样配有实体Home键,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但造型相比魅族MX4 Pro更趋于椭圆形,这或许意味着将来的魅族MX5在外形上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动。

正如以往历代魅族MX系列新机一样,魅族下一代新机的相关信息往往都是最初由黄章首先爆料。而此次也不例外,这位魅族老总在回复论坛“三星GALAXY S6大战iPhone 6”的帖子时,自爆了一张疑似魅族MX5局部的真机照片,所显示的Home键不仅保留指纹识别功能,而且与魅族MX4Pro的Home键存在较大的差异,反而看起来与三星GALAXY S6有些相似。

对此,黄章的说法是:“这个带指纹识别的Home键,我们也只能类似这样做”。同时或许是撇清与三星GALAXY S6的Home键相似的嫌疑,黄章还表示:“多年前我们M8手机的Home键就类似这形状了"。因此,此次出现的神秘新机如果不是什么魅族MX4 Pro的改良版的话,便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魅族MX5了。

▲其实下届产品回归小圆点才是大家最大的期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魅族新机也不排除是测试版本的可能,因为在不少人看来未来的魅族MX5新机不仅会延续了以往的超窄边框设计,并且在整合指纹识别功能的情况下,魅族手机经典“小圆点”home键将会再次出现,因为这样或许会赢得更多魅族坚定支持者的青睐。此外,根据过去曝光的信息显示,魅族MX5或将装载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且背面还会增加电子墨水屏,这将意味着该机将会首次尝试双面屏设计。

除此之外,由于魅族与诺基亚合作的缘故,魅族MX5据传还准备在摄像头配置上再次升级,装载与诺基亚Lumia1020一样的4100万像素光学镜头。不过,目前暂时没有处理器及内存方面的信息被泄露,但预计应该会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S6的处理器配置和内存规格,在整体上将会达到了当前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准。

▲进军高端市场

不过,尽管魅族MX5现在正在研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在配置上不可能这么早便确定,尤其是所谓双面屏幕的想法虽然足够大胆,但可行度不高。同时如果该机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话,那么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少,比如传感器供应商东芝的供货是否充裕,而且相机的体积也不好控制。

而即便以上配置存在的问题皆被魅族全面攻克,那么必然会在带来手机价格的上涨,这或许意味着魅族准备在来年有进军高端市场的打算。尽管如此,根据以往黄章的作风以及魅族的执着,预计未来的魅族MX5应该还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