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流量免语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4G情人节将首推“流量免语音”套餐服务

2015-02-12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2日消息 据悉,中国电信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向全国开放天翼4G业务,并首推“用流量免语音”套餐,此服务最大的卖点就是用户购买流量,便会赠送相应的语音通话分钟数。

目前,“用流量免语音”服务包含两种畅聊流量包,其中10元档可购买100M流量并获赠100分钟语音,50元可购买1000M流量并获赠1000分钟语音,相当于你购买一兆的流量就可赠送一分钟的语音。

据介绍,中国电信的天翼4G网络速度最高能达到150Mbps,是之前3G网络的32倍。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天翼3G老客户,中国电信还推出了老用户不换号直接上升级4G,便可免费享受3个月的视频定向流量包,以及3个月的视频VIP会员。

之前,天翼4G只能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开放业务,而如今向全国开放。随着智能手机的普遍性,为满足人们对网速日渐增长的需求,中国移动通讯行业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4G网络走向普遍性已是不可逆转的潮流。

2014年年底,中国电信曾在终端合作战略发布会上宣布的“卓越100”计划,预计今年将推出100款精品手机。据了解,未来中国电信还将打造包括“安全手机”、“淘宝手机”、“老人机”、“抢网帝”、“待机王”等多个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