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Plus奔溃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 Plus频频奔溃!用户:我换了四部

2014-10-24 11: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消息 近日,有不少用户表示在iPhone 6 Plus的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无缘无故频繁奔溃、不断重启等问题。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售后则是予以更换新机处理。有用户宣称“换了还是一样!”,甚至有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 6 Plus已经更换四次了。

细心的网友在分析了用户反馈的情况后,总结出了以下几个共性:

1、128GB的iPhone 6 Plus出现该情况频率比较高;

2、出现奔溃情况的手机中安装的应用数量多超过700款;

3、用户不进行任何操作也会出现奔溃现象;

针对这一问题,有用户认为这可能与iOS 8.1系统本身稳定程度有关、或是系统软件的问题;当然,也不能排除这些用户是“重度手机控患者”!

目前,这个问题的影响范围并不是很大。苹果方面也为给出回应、或是相应的解决方案,遇到相关问题,售后多是进行换机处理(也有部分用户未能换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