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3G通迟到,实为4G路演

2014-03-11 09:44 · 稿源:付亮的歪评瞎论

《中国电信3G通迟到,实为4G路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消息称,中国电信将联合手机企业推出一种全新系列的天翼互联网手机——“全网通”,这种全新的手机两个卡槽可以同时兼容中国电信CDMA网络和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GSM网络,每个卡既支持语音,也支持数据。用户无需更换老号码,就可以使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网络打电话、刷微博、聊微信。 首批将有80余款“全网通”手机上市销售,包括有三星、HTC、华为、中兴、酷派、联想、海信等众多的厂商,价格从几百元低端机型,到两、三千元的中高端明星机型。 在2G时代,原中国联通就推出了GSM+CDMA 的双卡双待手机,已支持多个运营商的语音业务。在 3G 时代,中国电信推出了CDMA2000+GSM 的 3G+2G 组合,同样剑指对手的 2G ,不过在国内只对 GSM卡槽开通了语音业务,而“阉割”了数据业务。 在不同场合,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付亮的歪评瞎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 称乐见中国电动汽车取得进展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日下午抵达北京,表示对电动车在中国的发展深感欣喜,并展望所有汽车未来都将实现电动化。马斯克此次来华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此举无疑将进一步推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马斯克对自动驾驶技术的重视与期待。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 李佳琦前助理付鹏全网账号注销

    李佳琦的前得力助手付鹏最近宣布注销了他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账号,这一突然的举动引发了不少关注和猜测。他的离开不仅让许多粉丝感到遗憾,也引发了大家对他未来去向的种种猜测。2021年3月26日,与李佳琦等在北京投资成立北京美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标事3.0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仅24小时!马斯克结束中国行:乘坐私人飞机湾流G550离开

    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4月29日乘飞机离开北京。此次马斯克的中国之行仅持续了大约24小时。马斯克还确认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2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其项目名称为Redwood”。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