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激进的苹果:新一代iPhone更轻薄

2014-02-13 08:04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5/5S整机重量只有112g,如此轻的机身导致不少朋友拿到真机后都相当不适应,不过苹果似乎打算继续减轻iPhone的重量。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给出消息称,相比iPhone 5S来说,新一代iPhone将会更薄更轻,而未来iOS产品都会延续这个思路来进行改造的。

报道中提到,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更先进的背光技术设计(0.6mm的LED背光组件可降至0.4mm),而对于新一代iPad来说,它们也会采用新的背光技术,其背光模块厚度能从0.8mm降至0.6mm。

至于机身厚度嘛,目前iPhone 5S目前是7.6mm,而最新的消息称,iPhone 6会比前者更薄(预计6mm左右),同时配备了4.7寸屏。

PS:苹果这是贴了心要把iPhone做成玩具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