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J.Wong最新资讯  > 正文

J.Wong暴怒!

2013-12-25 10:5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SmartBar,魅族都将其视为自己的创新。为此之前魅族官方还特意发布通告,全面禁止在论坛讨论“去Smartbar”话题,否则将删帖、禁言。

即使魅族采取这样的做法,但依然有不少煤油希望去除SmartBar,毕竟不少情况下出现的双底栏还是让他们难以接受。

因为去除SmartBar的事情,昨天J.Wong又现身论坛了。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之前曝光的Flyme 3.3中的“自动调整底栏高度”选项中出现了关闭的选项,这让不少煤油误以为魅族是要屏蔽SmartBar,而这也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共鸣。

其实这个选项真正的意义是关闭SmartBar的自动调节,随后J.Wong在跟帖再次重申,他们就这样坚持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存在,做自己心中的产品。

此外,J.Wong给出的Flyme 3.3新截图中“自动调整底栏高度”原来的选项被一个开关所取代。所以那些期待魅族放弃SmartBar的用户还是放弃吧。

前不久王自如做的那期小米3与魅族MX3的对比评测相信不少煤油都看到了,对于这件事,J.Wong的回复是:“你们这些小屁孩,机器都用上了所谓谁用谁知道,还要在乎一个评测干嘛。”,同时他再次强调只追求自己心中喜爱的产品,有人欣赏我高兴,有人不爱无所谓。

Flyme OS 3.3 录像滤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