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HD2就是个奇迹!

2013-12-02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HTC HD2就是个奇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国外开发者又带来了新的成果,即HD2这部手机成功的运行了Android4.4系统,得益于谷歌对低内存设备的优化,这部RAM为512MB的神机吃起KitKat还是很容易的...

HD2绝对算是个奇迹,这四年来在开发者的努力下,它已经成功运行了Android、Ubuntu、MeeGo、WindowsPhone7/8,同时还运行过Windows95、98、XP和RT系统...

下载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s=1418deac53fe4b36a22b2954ab4261e5&t=2549926...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TRON x HTX DAO 2024 香港之夜:共建香港元宇宙金融自由港

    4月9日,由TRON主办,HTXDAO协办的“TRONxHTXDAO2024香港之夜”主题活动在香港盛大举行。多位参与HTXDAO生态建设的项目方代表、委员会成员、知名KOL等出席并就HTXDAO发展及加密业态进行演讲。HTXDAO、TRON作为行业头部机构,期待为更多Web3参与者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持续探索香港在加密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加密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