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仅需800刀 超轻薄三星ATIV Book 9 Lite图赏

2013-11-07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消息 ATIV Book 9 Lite是三星公司在推出ATIV Book 9 Plus时,一同亮相的一款针对中端市场消费者而发布的一款旗舰版笔记本电脑。其价格为800美元,价格约为ATIV Book 9 Plus(1400美元)的一半。

配置方面,Lite版采用塑料材质代替了Plus版本的铝合金,配备的是AMD芯片。而在外观上并无什么区别,同样的轻薄。

从价格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该价位所能购买到最轻便的设备之一了吧!虽说ATIV Book 9 Lite还算不上真正的超极本,但相比ATIV Book 9 Plus却可省下600美元,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Via: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