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慢镜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慢镜头:蓝色iPhone 5c坠落/浸水/枪击

2013-10-08 16: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之前看过了搅拌机博士把彩色iPhone 5c和金色iPhone 5s搅拌之后,今天RatedRR再度为我们带来了蓝色iPhone 5c的枪击系列视频。之前他已经将iPhone 5s 射穿了,这次看看塑料的iPhone 5c被射击后会怎样。

反正都已经不准备要了,所以他在射击之前,还将iPhone 5c进行了坠落与浸水实验,然后再留给 .50 口径的步枪。从慢镜头回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iPhone 5c被射穿的时候,SIM卡和卡槽飞了出来!

观看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E4NjYxNDI0.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