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发布会:尖叫的产品与回购红米的黄牛

2013-09-06 08:11 · 稿源:驱动之家

一场声势浩大的小米年度发布会如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由于见识过小米曾经的发布会气势,记者特意提前了20分钟到达会场。抵达会场之后记者便意识到距离发布会开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领完身份牌后迅速进入主会场。

发布会现场米粉数量众多,记者在现场目测总人数超过5000人,虽然中国联通早已在会场外架设了应急通信车,但3G网络依然瘫痪,意料之中。

做让用户尖叫的产品

“小米教父”雷军依然身着黑色T恤及牛仔裤,发布会一开始便真奔主题,小米手机3将首次采用骁龙800与Tegra 4双平台。雷军信誓旦旦的表示,小米手机3将是迄今为止最快的手机,在性能方面,小米手机3将不存在对手,与5日凌晨三星发布的Note 3相比,在处理器方面也比Note 3更为先进。

价格方面并未有悬念,16GB版1999元,64GB版本2499元。除了小米3之外,雷军也非常有底气的称,这次第一次在同一一个发布会上发布两款硬件产品,那就是此前已有传闻的小米电视。

定位在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的小米电视使用“顶配”作为代名词,47寸、LG\三星液晶供应商、超窄边框、极简遥控器等都极具诱惑力。2999元的价格更是让刚刚发布的爱奇艺TCL电视及即将发布的50寸乐视超级电视压力山大。

让米粉超值的激动

真正将米粉情绪推向高潮的还是“物超所值”。虽然米粉的入场券都是通过购买所得,但是小米从未想打过门票的主意。在整场发布会上,雷军除了给用户带来惊叫的产品,还充分让米粉享受到了“惊喜”。

按照以往的惯例,对于所有参会的嘉宾和米粉,小米从来都不吝啬。

对于199元的门票价格,小米先是用“小米耳机+小米盒子+小米3的优先购买F码”予以回报,此时,米粉已然感觉到了“超值”,因为小米耳机市场售价99元加上小米盒子299元已经超过了门票价格。

雷军为了感谢米粉的厚爱,除此之外,每人再追加一台红米手机,此言一出,米粉嗨爆全场。

会场外回购红米手机的黄牛

记者在离开发布会现场时注意到,有几个黄牛正在会场外回购红米手机。一位黄牛称,由于红米手机目前在市场上属于缺货状态,现货的红米手机被炒至千元,红米手机现在在淘宝上的价格也在1100元左右。

记者注意到,在会场外回购的黄牛回购价格在也在千元左右,价格还算厚道。该黄牛称,由于以往的小米发布会都会赠送一些类似小米盒子的礼品,所以提前已经在会场外等候,没想到此次赠送的居然是红米手机,而红米手机在市场上还特别紧俏,大量回购之后也不担心出货。

黄牛和一些米粉在会场外各自忙活着。

相关阅读:

小米2S 32GB暴降 现场观众得惊天大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