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老外心中最理想的下一代iPhone是这样的

2013-08-28 11:31 · 稿源:驱动之家

近日,国外媒体CNET做了一项民意调查, 征集人们心中最理想的下一代iPhone,调查发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更大的屏幕”需求最为强烈,以下通过一组图片为大家展示老外对下一代iPhone的期待。

尽管iPhone 5采用了4英寸屏幕,但是用户还是普遍认为iPhone的尺寸应该更大,其中31%的用户认为下一代iPhone应该采用4.7寸屏幕。

对于iPhone的操作系统,更多的人表示在乎功能胜于外在,iOS7中新版控制中心能够直接切换Wi-Fi、蓝牙、屏幕亮度等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此外,尽管大部分人表示外在并不重要,还是有许多人更加倾向于扁平化之后iOS 7小清新的风格。

39%的用户认为下一代iPhone的后壳应该使用全金属材质,紧随其后的是如iPhone4及iPhone 4S一样的玻璃材质,只有6%的人认为应该使用塑料材质。

iPhone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足是用户抱怨最多的一点,57%的用户都希望这一点能够在下一代iPhone中得以改善。

根据调查,用户普遍认为32GB的存储空间最为理想。

很多用户呼吁下一代iPhone应支持NFC

以上是老外所期待的下一代iPhone,那么你心中最理想的下一代iPhone是怎样的呢?欢迎大家加入驱动之家网友超级群(53467377)分享你的想法(申请入群请对暗号:mydrivers.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