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金色还不够 iPhone 5S还有炮铜色版本?

2013-08-27 09:22 · 稿源:驱动之家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媒体报道iPhone 5S将会在传统黑、白两色之外提供一个金色(或者称之为香槟色)的版本。不过,一组来自日本媒体的新谍照显示,可能还会有第四种颜色可选:炮铜色(暗灰色)。

这组新的谍照与上周曝光的金色iPhone 5S来自同一家媒体,根据图中SIM卡托的颜色来判断,iPhone 5S很可能会提供全新炮铜色外观。当然,这仅仅是一种猜测。目前,还没有完整的机身谍照流出。

最早的第一代iPhone只有黑色可选,到了iPhone 3G加入了白色版本,一直到这一代iPhone 5,都只有黑和白两种颜色。之前多个消息源显示,金色会是iPhone 5S新增的一种颜色,但现在来看,炮铜色很可能与其一同而至

虽然,我们还不能确定iPhone 5S是否确定会引入这些颜色,但是对于现在缺乏创新的苹果来说,换壳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目前,苹果尚未公布iPhone 5S的发布日期,但根据之前媒体的曝光,很可能是9月10日,而发售日期最早为9月20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