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lyme固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度整合新浪微博 魅族Flyme新版固件体验

2013-05-24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深度整合新浪微博 魅族Flyme新版固件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Flyme联合跨界摄影师开启寻师之旅

离喧嚣远一点,离大师近一点。日前,由魅族Flyme携手蜂鸟网举行的“寻师之旅”已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联合前飞鱼秀主持人、跨界摄影师小飞一起,以美国纽约为主要寻师地,通过魅族Flyme手机摄影重寻当年大师的拍摄足迹。从10月29日起,寻师之旅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至10月31日期间,小飞会全程直播行程及手机摄影教程分享,届时各位网友可以跟随小飞的步伐,重新认识魅族Flyme手机的摄影功能,领略镜头下别样的美国风情。(纽约中?

科技与温度兼具, 魅族Flyme不止让体验更美好

近日引爆全民关注的疫苗造假问题,一时间牵动亿万父母的心。但这个世界也从不缺美好暖心的事情。以魅族Flyme为例,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注重人文关怀,带来众多“有温度”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温度感。夜间模式——呵护夜猫子的利器Flyme7 是第一个在安卓手机上推出全局夜间模式的操作系统。用户在开启夜间模式的开关后,整个系统将自动切换为夜间模式,将夜间屏幕对眼睛的刺激降到最低,让夜晚使用手机的体验?

1024程序员节到来 魅族Flyme程序员反差萌最吸睛

10月24日程序员节之际,Flyme官方微博发布三张创意海报为Flyme程序员发声。从海报内容来看,这个国内首屈一指的定制系统背后是一群有创意、机智、有趣的程序员。因为在许多人的固有印象中,直男癌、情商低、格子衫等是程序员的标签,不过魅族Flyme却并不同意。Flyme官方微博表示,“在游戏模式、AI美颜、人物相册加持下,Flyme 程序员就是这么不按套路出牌!”与此同时,微博中的三张海报形象的呈现了Flyme程序员在生活中的鲜活状态

魅族Flyme也爱玩跨界,这次推出了TV系统

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人人都在玩跨界,近日就连魅族Flyme也玩起了跨界,在今年的秋季媒体沟通会上正式推出了Flyme TV系统。众所周知,魅族Flyme作为国产ROM的代表,一直专注于手机系统的设计研发,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手机系统体验。目前,Flyme系统不论是流畅性还是稳定性,都已被业界和广大魅友所认可。Flyme TV系统,魅族“跨界”之作此时魅族Flyme 进军TV领域,打造“跨屏生态”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资料显示

用了就离不开,这四个功能告诉你魅族Flyme有多安全

说到手机安全,不少人第一个联想到的是黑莓。确实,在智能机发展的初期,黑莓在通讯安全方面获得了很好的成就,然而随着国产厂商的逐渐强大,安全方面的积累也越来越多。而现在的安全不仅仅是通讯方面的安全,更是包括到手机硬件、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需求都在提高。

越科技越人文,魅族Flyme语音助手添加人文答复功能

日前,魅族Flyme语音助手“小溪”正式添加人文答复功能,针对儿童失踪、家庭暴力、校园暴力等一系列社会热点议题,提供更有人文关怀的答复,以帮助一些在特殊境况下使用语音助手的人群。

不让“主子”参加Flyme萌宠机密 你敢说自己是称职的“铲屎官”?

9月14日,Flyme萌宠机密活动正式启动,不少表现积极的“铲屎官”或是找出之前的“存货”,或是在第一时间用魅族手机为“主子”拍下了多张参赛大片,在精心挑选和进行后期处理后上传至相关的活动版块……

萌宠机密,魅族Flyme教你给萌宠来个大自拍

作为人类的好朋友,很多时候宠物的一生都在陪伴着我们,而我们只有在生命的某一段时间陪伴他们。萌宠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除了你就是他生命的全部之外,更是因为这些萌宠“犯起二来”给人带来的欢乐。正所谓家有萌宠,如有一宝。

魅族Flyme带来支付新选择:Meizu Pay正式上线

“无现金出门”的生活方式如今已经开始被更多人接受,就连中老年人都已经学会在微信群里发红包抢红包,拿着手机刷二维码付款了。随时、随地、随身,移动支付的方便快捷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我们的消费习惯。 8 月 22 日,魅族移动支付服务Meizu Pay正式上线,用户使用魅族PRO 5 / PRO 6 Plus,就可以实现用手机刷银行卡、公交卡,以及进行便捷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为用户在数字生活时代提供了新的选择。 无论是在安全、便捷,还是在?

悬浮通知可定制,魅族Flyme将个性化定制进行到底

现在大部分智能手机都有消息推送功能,每天各种“当当当”的消息推送,一点开不管是有用的,还是没用的,放眼望去全是消息,有时候没用的消息反而淹没了原本重要的消息。对于这种“干扰信息”,让很多用户苦不堪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