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210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理论待机46天 诺基亚Asha 210上手试玩

2013-04-25 10:52 · 稿源:驱动之家

《理论待机46天 诺基亚Asha 210上手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sha210是一台入门级别的手机,是的肯定是低端机,但是它具有诺基亚在功能机上一贯的优秀品质,QWERTY键盘,以及对于社交网络的良好支持...

从青红白黄黑五色战队,到机身那尽量接近无缝的设计,以及虽然不是聚碳酸酯但是被诺基亚制作得尽量手感接近聚碳酸酯的外壳,无不渗出Lumia的设计风格...

至于续航方面,诺基亚称Asha210可以达到12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46天的待机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2024五一放假安排来了:调休放5 节后连上6

    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18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东京电力公司:2024财年将排放54600m核污染水 第一轮4月开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在2024财年(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将通过7轮核污染水排海,共排放54600立方米核污染水,放射量总计14万亿贝克勒尔。第一轮核污染水排海将在4月至5月间进行,排海量计划约为7750立方米。自2011年福岛核灾难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处理核电站内积累的污染水的方法。尽管有多种处理技术可以去除水中的放射性物质,但仍有一部分难以清除的三氚(一种放射性氢同位素)残留在水中。东电公司2023年8月24日起正式启动福岛核污水排海,去年累计共排放约2.3万吨。东电公司声?

  • 待机时长56.7天!Redmi Pad Pro内置10000mAh电池 支持33W快充

    RedmiPadPro目前已经官宣,将在4月10日的发布会上与RedmiTurbo3同台发布。官方在预热中揭晓新机的充电和续航配置,其内置10000mAh超大电池,配合上澎湃OS深度休眠模式,待机时长最高可达56.7天。33W的快充可以让充电时间更快,同时还支持反向充电,化身成10000mAh的充电宝,为手机等设备应急补电。

  • 天水20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清明假期最后一迎返程高峰:官方提醒全国高速救援认准12122

    4月6日,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全国高速公路、铁路、航班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中国铁路数据显示,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790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163列。即报警做好防护措施后,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若有人员受伤,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