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2S联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港台更便宜 小米2S联通版开始预约

2013-04-10 10:32 · 稿源:腾讯数码

《港台更便宜 小米2S联通版开始预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这波良心了!小米2S用户收到MIUI9稳定版更新小米2S是小米在 2013 发布的机器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年头了,不过用户量仍然很多,雷军曾表示将会为这款手机更新MIUI9 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要推出更便宜的iPhone了!

    苹果公司正面临着销售下滑的困境。为了扭转局面,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iPhone可能是明智的选择。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和改革以应对市场的挑战,并维持其竞争优势地位。

  • 特斯拉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称将加速推出更便宜车型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详细披露了该季度的业绩情况。该季度特斯拉生产了43.33万辆汽车,交付了38.68万辆,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测的44.91万辆交付量和45.29万辆产量。这些新车型,包括价格更便宜的车型,将利用下一代平台和当前平台的一些技术,在与我们目前车型阵容相同的生产线上生产。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暴雪国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 玩家预约流程一览

    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正式开放,玩家可依据官方公布的流程进行操作。如需参与预约,玩家首先需访问官方网站并点击预约游戏按钮。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开启,玩家在预约过程中需确保战网账号与手机的安全绑定,以确保流程的顺利进行。

  • 马斯克确认: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2明年上市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2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其项目名称为Redwood”。据悉新车将于墨西哥、柏林以及上海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市场定价将保持在25000美元上下,后期国内市场投产后其价格也有望迎来进一步下探。可以确认的是,相较于Model3,Model2的车长将会缩短15%左右,重量轻30%左右,电池容量小25%左右,将使用更安全、更便宜的新电池。

  • 4分钟煮好一壶水!小熊电器泉也煮茶器:喝茶更便

    从神农氏的传说开始,茶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数千年的历史。根据艾媒数据显示,2022年超过9成的中国消费者有喝茶的经历,保持每天喝茶习惯的消费者占47.5%,茶已经成为现代消费者的刚需。进入新时代,人们喝茶的习惯未变,但需求逐渐升级,不仅想要随时随地喝好茶,更想要烹茶更便捷。洞察用户喝茶需求,小熊电器推出泉也煮茶器,提升用户精致品茶体验。为了让用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