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LGP705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薄4.3寸IPS屏 时尚棱角LG P705评测

2012-07-18 14:21 · 稿源:手机中国

早在今年年初的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之前,LG便一连发布了多款新机,其中包括全球首款四核手机和具备裸 眼3D功能的新机型,此外还有两款全新的L系列机型L3和L7,L系列的特色便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机身设计,同时其定位于高性价比机型,主打中端智能手机 市场。目前,中国联通联手LG电子,在我国推出了L7的行货版机型——LG P705。

LG P705

LG P705造型依旧很“LG”,拥有时尚的设计和8.7mm的超薄机身,在硬件方面,其配备了4.3英寸的IPS显示屏,不但拥有着出众的显示效果,并且还带有浮动质谱技术。其它方面,LG P705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512MB RAM和4GB ROM,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着Android 4.0系统。

时尚棱角设计

LG P705采用了L-Style“棱角”的外观设计理念,继续着以往的时尚造型,机身方正,手机底部相对顶端来说要更加圆润一些。银色的金属镶边再次提升了整机的质感,同时4.3英寸大屏幕也使得该机有着非常好的把握感。

LG P705

LG P705采用了一块4.3英寸800×480像素的IPS显示屏,我们都知道IPS屏幕拥有非常好的色彩还原能力,使画面更为亮丽、逼真,并且在可视角度 和对比度方面也更为出色。此外,该屏幕还带有LG Floating Mass Display技术(浮动质谱技术),比如在屏幕上显示文字的时候,不会让人感觉到字体与屏幕之间的间隔。

LG P705

纯白色的后壳采用了仿皮革质感的设计,四周磨砂的处理使得其拥有了更好的手感。5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部分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样式。扬声器出口采用了两段式设计,同样闪耀耀的LG标识也可以算是时尚机身上的点睛之笔。

LG P705

屏幕上方,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被安置在了听筒两侧,机身正面同样印有LG标识。

LG P705

8.7mm超薄机身

细节方面,LG P705的按键和接口都采用了与相应位置同色的设计,比如机身顶部的开关机按键便采用了银色的按键。此外,从下图中我们还能看到该机的一大卖点之一——8.7mm超薄机身。

LG P705

LG P705采用了一颗实体按键+两颗虚拟按键的设计,中间实体Home键为半透明实体设计,所以在视觉上会让人感觉是凹在机身里面的,返回键和菜单键分别隐藏在实体Home键两侧。另外,USB接口位于机身底部中间位置。

LG P705

打开后盖,LG P705采用了标准SIM卡卡槽,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另外,海外版机型在后盖上带有NFC芯片,不过在行货版本机型上则将其去除了,并且机身上也没有了相应的触点。

LG P705

LG P705配备了一块1700毫安时电池,容量并不算大,不过也还是非常符合目前主流智能手机的普遍标准。

LG P7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