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魅族MX四核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999元还是4999元? 四核魅族MX对比三星S3

2012-07-06 10:12 · 稿源:资讯索引
《2999元还是4999元? 四核魅族MX对比三星S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16系列备货吃紧只能干瞪眼?黄章为此连夜加单

及时作出调整应该是能解决燃眉之急,希望这魅族16系列不会成为虎头蛇尾的机型吧。

魅族粉丝到底算精英还是文青,你是其中哪一类?

魅族粉丝到底算精英还是文青,你是其中哪一类?

不忘初心重回音乐路,魅族或进军高端耳机市场

近日,在网上关于魅族配件新品的讨论愈演愈烈,正当人们纷纷猜测此次新品是VR产品还是耳机时,@我就是个做配件的 在微博上直接放出了昨日被网友曝光的完整宣传视频,确定了月底新品将是关于声学的产品,但是具体的产品类型还是无法从视频中得知。“#魅族回归音乐#一种热爱,从未止步,只为精彩继续。”的微博配文解释了魅族将要强势回归音乐。从视频内容里也可以看出,本次魅族新音乐产品的受众依然是年轻消费者,尤其是有追求有理

魅蓝X预约量超305万 魅族:1206或更精彩

早前,魅族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了“Make 6 Great Again”新品发布会,魅蓝X、Flyme6以及魅族PRO 6 Plus正式登场。随后魅族也放出了关于这场发布会的24小时数据,这场发布会关注度依旧很高。全新发布的魅族年度旗舰PRO 6 Plus预约量达到了150万,这一数据对于一款起售价高达2999元的高端旗舰来说已经是非常给力;而另一款机型魅蓝X也凭借首发HelioP20处理器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吸引了超过305万的预约量,相信两款机型上市后热度都会非

高通起诉不断 魅族或全线抱紧联发科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二表示,应高通要求将开启对魅族科技等企业的调查,以查明其硬件和软件是否侵犯高通的专利。这已经是高通挥舞“专利大棒”向魅族放出的第三招,由于高通在行业龙头的身份,魅族很可能将真正陷入无芯可用的境地,备受用户期待的真旗舰机型,或者只能继续使用联发科芯片了。今年6月,高通正式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对魅族的诉讼,指其侵犯高通在3G及4G无线通信标准的相关专利,索赔5.2亿元人民币

魅族真旗舰遥遥无期:无缘四曲面 三星断供8890

昨天,高通正式邀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调查魅族有否侵犯高通的专利权益,再度向魅族出招收取高达5.2亿元人民币的专利费用。今天,又有消息人士指出,有意在旗舰机型上加入开创性的四曲面屏的魅族方案再度被否决,魅族真旗舰基本无缘四曲面屏。这很可能也将进一步延缓魅族真旗舰上市的脚步。自三星Galaxy S6 Edge上出现双曲面屏技术以来,这一技术开始逐渐被国产厂商使用。而魅族有意打造的四曲面屏手机很可能将开创全新的曲面屏历?

魅族接二连三受阻,昔日辉煌难重现?

有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了解到,近期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正面临着不少挑战。高通不断的起诉魅族侵犯其专利,同时,魅族或无法再使用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等。今天,魅族宣布将于本月底再度发布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处理器的新品,魅族果然还没有为魅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黄章亲自曝光PRO6s 将在11月3日发布

继上一次李楠微博曝光,花六个月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是种什么样的情怀,大家纷纷对新的PRO 6s猜测纭纭,黄章这次来的更加直接,打磨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商业逻辑,热爱就不断的去改进。PRO 6s不仅是魅族旗舰PRO 6的升级更是魅族进入手机行业坚持的匠人情怀。真正有情怀那就是以热爱为起点,以创新为精神,这才是真正的匠心,抛弃一切商业运作之外,只为打造自己所热爱,同样也让使用者热爱的一款手机,魅族PRO 6s就是这样的一款?

魅族产品规划被爆:无三星Exynos 8890真旗舰

今年的魅族在全系列手机之中采用了联发科处理器,早前李楠表示三星Exynos8890由于不支持全网通,魅族产品将不会使用。真正的高性能SOC的缺失,导致魅族迟迟没有推出本年的真旗舰机型,很多魅友都非常期待魅族真旗舰的推出。不过,今天上午有消息人士放出了魅族今年的产品规划,上面显示了在11月底和12月,魅族将要发布的是魅蓝X和魅蓝note5,并没有看到搭载8890处理器的真旗舰的踪迹。虽然联发科处理器在功耗和发热控制上可圈可点?

教你五分钟解决如何恢复魅族手机里误删除的照片

临近年关,聚餐无数,因为买了新手机,小编在公司及朋友聚餐的时候自告奋勇担任摄影师,给大家拍摄了很多照片。当第二天回去想要的导出分别给大家发过去的时候,由于对手机操作还不熟练不小心误删了手机照片,那么魅族手机误删照片能恢复吗? 手机删除找一般都是逻辑删除,也就是手机照片还储存在数据库中,我们只是删除了照片的目录,强力数据恢复软件(https://www.qianglihuifu.com/)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照片恢复大师,软件兼容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