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魅族MX最新资讯  > 正文

多达13项更新 魅族MX 2.3.5新固件升级体验

2012-03-31 16:28 · 稿源:ZOL.COM.CN

《多达13项更新 魅族MX 2.3.5新固件升级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魅族推出了针对MX的Android2.3.5升级,提供了多达13项的升级...

主要更新项目如下(与V2.0.5-11316相比):...

魅族FlymeOS之前为了维持用户体验的统一,界面相对固定,但是这次有了改变,加入了主题的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下载、安装自己的主题,来让魅族MX的界面更加多彩...

魅族官方称这次升级进一步优化了流畅度,笔者在使用过程中直观感受并不是很明显...

很高兴看到魅族在这次升级中加入了一个很新鲜的手势拍照功能,而且可以有开关控制来防止误操作...

·优化了成像速度(与V2.0.6-11810相比)...

魅族MX升级新固件步骤...

升级还是挺容易的,延续了魅族产品一直以来的简单风格...

也许这次的Android2.3.5升级无法吸引到你的眼球,因为对比之下4.0升级似乎更有吸引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OL.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外”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 抖音集团:2023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One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三星Galaxy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在Galaxy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称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 3天爆卖50+万杯!益禾堂蜜桃乌龙PLUS升级回归

    春天是什么味道?益禾堂的回答是蜜桃乌龙味!最近,益禾堂全新升级回归的蜜桃乌龙Plus,赢得了一众好评。更有知名网络红人萌叔在测评中,打出惊艳高分,送其成功登顶“萌叔奶茶推荐榜”红榜!益禾堂官方数据显示,蜜桃乌龙Plus上市前3天卖出超50万杯,一举超越爆品薄荷奶绿,成为销量TOP2,仅次于王牌经典益禾烤奶。蜜桃乌龙Plus稳居销量前三。

  • 曝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