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4S国行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4S通过3C认证 国行上市在即

2011-12-2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iPhone 4S通过3C认证,这意味着iPhone 4S国行的上市在即。

iPhone 4S通过3C认证

此前,iPhone 4S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此次通过3C认证,iPhone 4S已扫清国行销售障碍。目前苹果中国和中国联通都没有宣布具体的销售日期,但有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4S本月上市无望,推测联通将在明年1月开始销售iPhone 4S。

iPhone 4S通过3C认证

iPhone 4S今年10月开始在世界各地销售。据了解,目前中关村市场水货4S最低售价已降至5500元左右。国行iPhone 4S上市,水货价格或将进一步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