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安卓苹果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70%份额

2011-08-3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8月3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从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最新发布的数据来看,在今年七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和苹果已经占了近70%的市场份额,具体来说,Android手机占据了近42%的市场份额,增速较快,相比今年四月增长5.4%,相比今年六月增长1.7%,而苹果的iPhone也略有增长,在今年七月占据了27%的市场份额,相比四月增长1%,较上月增长0.4%。

从此看来,Android和苹果这两大智能手机巨头继续不断地从RIM的黑莓、微软和Symbian那里抢夺市场份额。其中黑莓所受的打击最大,自今年4月来,它已经从21.7%的份额上下跌了4个百分点。微软移动操作系统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下降至5.7%,跌幅为1%。而诺基亚Symbian手机则勉强保持了1.9%的市场份额。

此外,按手机厂商市场份额划分,三星以25.5%的份额高居榜首,苹果仅居第四。而在所有手机应用中,短信仍是智能手机用户中最流行使用人数最多的应用,有将近60%的用户不知道利用智能手机来浏览网页或下载应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