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收购为Android 谷歌开发应用程序盘点

2011-08-19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为进一步强化Android,谷歌于本周一宣布以125亿美元的天价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由此可见谷歌到Android的重视。

很多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都或多或少的了解一些并正在使用一些google的服务,例如著名的“谷歌地图”、“谷歌邮箱”、“谷歌输入法”,或是最近正流行的“Google+”。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其中20款谷歌的官方应用。

谷歌地图

谷歌地图是一款优秀的地图导航软件,可查看Google 地图、卫星图、生活信、GPS定位、公交驾车导航等功能,支持基站定位和GPS定位,精确度相当高。

打开谷歌地图可自动定位,并方便查找附近的商家或地点。

谷歌纵横

通过谷歌纵横可以及时通过手机上报当前所在的位置,以及查看好友上报的所在位置,查看历史位置等。在地图上查找您朋友所在的位置 — 查看附近的朋友并与其会面。 与您选择的朋友分享您所在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