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宣布推出手机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

2011-05-27 08:39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宣布推出手机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杭州站隆重召开

10月26日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首次登陆杭州的Google中国团队和Google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杭州启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会议。会议在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与启冠CEO杨彬彬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Google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零距离分享了Google全方位流量变现方案,团队成员精彩的讲解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阵阵掌声昭示与会者强烈共鸣。(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开场致辞

Google对隐藏文字和隐藏链接作弊的判断

内容中的隐藏文字或链接可能导致您的网站被认为不可信赖,因为它向搜索引擎和访问者提供的信息不一样。文字(如过量关键字)可能有多种隐藏方式,包括: 1. 在白色背景上显示白色文字 2. 将文字置于图片后 3. 使用 CSS 隐藏文字 4. 将字体大小设置为 0 隐藏链接的用意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Google联手EchoStar 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近日,Google宣布推出新电视广告平台,旨在复制Adwords在线广告的成功模式。

Google绿色专家质疑黑色背景网页节省资源

Google绿色能源专家Bill Weihl在周四认为Google采用黑色版搜索引擎比目前的纯白色背景更耗费资源,而据2002年研究表明黑色屏幕比白色屏幕更能节约能源。 Blackle是由Heap Media(一家澳大利亚在线服务公司)首创。这家公司认为,首先Blackle这种理念是有价值的,即使全

Google尝试在搜索结果中混杂关键词广告

小编搜索“Internet Television”时发现,顶部出现了一个名为“Real US.....”的搜索广告。与此同时,在搜索结果右侧,另外有一个“传统”的搜索广告。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