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李正茂:5年内移动互联网超过互联网规模

2009-12-08 11:00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李正茂:5年内移动互联网超过互联网规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携手共进 天搜助力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继7月3日TCL公告旗下互联网品牌雷鸟与腾讯签订股权合作合同之后,7月5日下午,“TCL雷鸟与腾讯投资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提升商业运营价值,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相关负

联手搞事情!上海宝碳联合泰豪科技成立新公司,首创碳资产出资。

“碳资产也可以当钱使?”,对!你没有看错!近日,上海宝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碳”)以“现金+碳资产”出资的方式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科技”)一起成立了贵州泰豪宝碳智慧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上海宝碳成为业界第一家以碳资产出资的企业。上海宝碳董事长朱伟卿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与泰豪科技的合作,是为了开拓能源互联网产业布局,建立互联网碳资产管理与交易平台,完成新一轮的战略部署。据悉,上海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上海站:如何控制成本,实现app的快速开发

国内知名推送消息服务商极光推送近期在国内开展“JIGUANG MEETUP”开发者沙龙,第二站于上海知名创业社区INNOSPACE的IPOclub创业咖啡举办。围绕“如何控制成本,实现app的快速开发”这一主题,来自涂图TUTUCLOUD、Ping++以及极光的三位资深技术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极光资深产品经理王猛探讨的是《精准送达目标客户——基于极光平台优化 Android 通知》。王猛长期负责极光推送 JPush 的设计和开发工作,致力于围绕极光平台为?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极光推送产品简介概览

极光推送是经过考验的大规模app推送平台,经过近 6 年的技术积累,极光推送目前每天推送消息数超过20亿条。 开发者集成SDK后,可以通过调用API推送消息。同时,极光推送提供可视化的web端控制台发送通知,统计分析推送效果。 极光推送全面支持 Android, iOS, Winphone 三大手机平台。在消息形式上,极光推送提供四种消息形式:通知,自定义消息,富媒体和本地通知。l 通知:通知是指在手机的通知栏(状态栏)上会显示的一条通知信?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进驻福州网购水果零食30分钟送达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入驻福州,市民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闪电购”便利店,购买水果、饮品、零食以及各种便利物品,可以享受30分钟左右送达的服务。据了解,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打一小时送达的掌上便利店服务,之前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2016年8月,闪电购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数亿投资,并且和手机淘宝便利店、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闪电购宣布“百城万店”计划,预期在三年?

迪蒙小额贷款系统:小贷行业借力互联网打破发展瓶颈

近年,在市场需求和国家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的驱动下,小额贷款这一微型金融模式在中国获得了快速发展,据央行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我国小额贷款公司共8810家,实收资本8379亿,贷款余额9364亿。而且,依托“互联网+”国家战略,传统小贷公司逐渐向互联网小贷公司转型,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业务,突破瓶颈,寻求新的增长点。“当下是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银行业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客户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