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互联网精英“团结2008”联谊会报名

2008-01-15 11:08 · 稿源:杭州帮

《杭州互联网精英“团结2008”联谊会报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纪念逝去的2007年,同时也为了怀念不可挽回的青葱岁月,以及在动荡不安、满怀疲惫和烦躁不安的互联网中早已经逝去的激情和梦想,伴随着全国各地风生水起的互联网站长大会的胜利举行,作为长期以来坚持奋斗在第一前线,肩负全国行业垂直网站、电子商务发源地等重任的浙江·杭州互联网精英们也似乎应该有所动静...

联谊会时间:2008年01月27日下午1点整...

联谊会地点:杭州·武林小广场·心源茶座(暂定)联谊会目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4、如何加强浙江·杭州地区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和沟通;...

6、现有互联网IT企业如何更好的生存;...

活动费用:AA制(不超过50元/人)...

报名截至时间:2008年01月24日...

预计参加人数:30人(控制数量,请尽快报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杭州帮”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