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薛之谦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想到,她才是薛之谦事件的赢家!建号2个月如何炮制“现象级”爆文??

2017-09-26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没想到,她才是薛之谦事件的最大赢家!建号2个月如何炮制“现象级”爆文??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薛之谦巡演前夕发新单 他背后站着一个“音乐独角兽”

继《初学者》拿下“Apple Music2016 年年度最佳专辑”后,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海蝶音乐艺人薛之谦 2017 全国巡回演唱会火爆启动,主打新单曲《高尚》也于 3 月 17 日全网震撼首发,可谓频频开挂。作为薛之谦 2017 年的开山之作,最新单曲《高尚》延续了特有的薛氏风格,既闪烁着沉静思考的光芒,同时又有新鲜元素融入。据“薛之谦 2017 全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太合音乐集团透露, 4 月 22 日,薛之谦将在巡演首场大连站盛大演绎《高尚

薛之谦的‘高小姐’—一个人究竟有多深情

“今天我有一句话想跟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薛之谦 这是今年上海演唱会上薛之谦对他“念念不忘”的人说出的话,俗话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过去将近三个月之后,今天凌晨, 9 月 8 日04: 19 分,据粉丝说,薛之谦和高磊鑫当初确定在一起的日子就是 4 月 19 日。 果然,哪怕兜兜转转再多年,真正相爱的人也一定会重逢,小编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原来薛之谦的每一句歌词都在唱他自己: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