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Dan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界的“网红”:微信产品经理Dan Grover的日常

2016-05-09 10:2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科技界的“网红”:微信产品经理Dan Grover的日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个项目经理,十个工程师,如何高效派单管理?

【摘要】作为国内一站式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易维帮助台认为:“一个成功的运维管理项目实施,首先要把分散的环节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模式,实现管理和操作的简化。”

继胡歌之后,万茜也成为了一名手机产品经理

万茜,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一名演员,从她和胡歌合作的《猎场》开始,很多人就被她的演技圈粉了。《猎场》里她的熊青春,完全把恋爱中小女子的可爱与狡黠,后来退出的大气与成熟演出来了,虽然是女二,但那个出场次数不多,却泼辣、俏皮、又复杂的熊青春,为万茜狠狠圈了一轮粉。其实万茜出道很早,她在 2002 年就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变的电视剧《金锁记》中的娟儿而踏入演艺圈。不过从她出道以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并不红的状态,但是演技却一

网易视频云干货分享:2B产品经理如何养成

2016年10月23日,由网易云和pmcaff共同举办的易创课堂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成功举行,众多产品大咖齐聚一堂,探讨自己在从业期间踩过的坑与实践经验。其中,网易视频云资深产品经理钱栩磊也参加了本次易创课堂的分享,在此次分享中,钱栩磊将多年的产品经验分享给众多感兴趣的朋友们,与大家共同交流与分享,并赢得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那么,作为一位专业的产品经理,如何才能在职场中保持竞争力,真正做出一款好产品呢?据悉,来?

TEAM JOY 93年产品经理谈贪吃蛇链游开发

“心情是跌跌宕宕,起起伏伏。”TEAM JOY联合创始人、产品经理Joy Zhang表示,“我们产品开发时间很短,用户要求也比较高,种种因素逼着我们快速往前走。但事物发展是有客观规律的,大家很难超越这些规律。”TEAM JOY开发的是贪吃蛇EOS JOY(Snake Joy),这款支持多人实时在线竞技的游戏,在DappReview上,被标注为EOS上的“首款贪吃蛇游戏”,位列24小时用户数排行第11位。EOS JOY得到了包括DappReview、区块律动、ONETOP 和游戏

沙包在线HRoot展开讲 HR职能转型产品经理?

仕邦·沙包在线“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主题展台前人头攒动11月10日,仕邦·沙包在线受邀参与了2016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广州站),展会期间,仕邦·沙包在线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和微信平台提供的社保、商保产品,吸引了逾千名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到场咨询、交流。仕邦·沙包在线商务伙伴向客户讲解产品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仕邦·沙包在线本次参展主题为“专注社保,价值分享”,延续深圳2016HRoot?

产品经理百宝箱:5款简单又实用的免费互联网工具

现下,面对品种繁多而功能各异的互联网产品,用户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些简单实用又易上手的产品。 图形设计——创客贴 创客贴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线上图形设计工具,用户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大量的图片、文字、模板等设计元素,通过简单的拖动、拉拽操作就可以轻松设计出精美的海报、邀请函、ppt、工作文档、贺卡、节日活动、个性简历等多种日常场景的图片。创客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包括不同的框架?

“2018天旦产品经理之夜”产品经理不再孤军奋战

就像盘古开天辟地,在混沌未开的世界用神斧创造了天地,产品经理就是这样一群富有盘古精神的人。从模糊的想法,到创意的火花,最终将产品落于有形成功交付,产品经理传承着中国文化精髓中的创造之力。如今,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产品经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也正是这种局面的出现,作为一名产品经理,如何做好产品的开发,如何提升产品经理自身的技能和发展,已经成为许多产品经理所关注的核心问题。天旦作为在国内极少数富有产

谁是产品经理?

产品经营 (Product Management) 不是一个职位,也不是一个功能,它其实是一组技能。这些技能能够移除路障、润滑齿轮,让团队分工裡的每一个专家能够发挥他们的长才。

开课吧产品经理在线培训即将开课

产品经理在公司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家大数据公司最核心的是做应用的产品经理,而产品经理经理的优秀程度决定了一个大数据公司究竟能走多远,其分量堪比轻量级CEO。作为互联网衍生出来的新兴行业,产品经理近几年甚嚣尘上,虽然顶着产品经理称号的人很多,在数量上有了一定增长,但很多公司却死活招不到合适的人才。因此,想成为优秀的产品经理也并非易事。产品经理是个内涵丰富的职位,是一个产品从开发到运营贯穿始终的负责?

和产品经理老吴聊聊干货(二)

本文用语及出发点基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意见,请读者自行切换阅读角度:)前情提要:关于云服务,客户必然关心的几个点:1、 和传统IDC服务相比,成本是否有优势?或者同样的价格能否得到更多或更稳定的服务?2、 云服务(云主机)是否足够稳定?3、 高可用是否默认提供?如灾备、负载均衡、集群、防火墙等4、 如何判断该用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5、 存储怎么选?用什么文件系统?6、 大数据怎么部署?这篇讲第三、四条。很多同学在一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网红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红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岁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