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9.2.0给我们带来的真正思考是什么?

2015-10-28 11:05 · 稿源:资讯索引
《支付宝9.2.0给我们带来的真正思考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注重C端用户体验 猎聘“以人为先”构建行业生态

“靠谱的工作哪里找?”四月份刚过, 5 月份的求职势态依旧明显,然而在求职大军中,仍然免不了时常听到这样的抱怨。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虽然再也不用求职者挤招聘市场,但网络上纷乱的信息也往往令人无所适从。无论是传统互联网时代的“老三大”招聘网站,还是互联网+时期催生出的新型招聘平台,信息真假难辨、反馈速度慢、职位匹配程度不高这几类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求职者的痛点。对此,猎聘CEO戴科彬曾表示,要解决上述问题?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惠金所不断的升级APP服务 着力提升用户体验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激烈,平台不仅要产品好,服务也要好,综合实力强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惠金所作为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在产品和服务上狠下功夫,也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 日前,惠金所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再次对APP客户端绑卡服务和支付渠道进行升级。 7 月 1 日起,惠金所APP客户端将新增加两家支持绑卡支付的银行,即广发银行和华夏银行,而这两家银行的移动端支付渠道也同?

掌众财富摘得用户体验大奖 诠释创新的终极价值

1 月 20 日,在 2018 胡润新金融峰会上,掌众财富摘得全场极具分量的“最佳用户体验平台奖”。掌众财富可谓是用实际行动向行业诠释了“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掌众财富是香港上市公司中新控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掌众财富以专业的服务、稳健的经营和先进的技术能力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额超过 330 亿元,为十余万人带来利息收入1. 6 亿元

钱时代金服APP2.0全新升级,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理财人群的不断壮大,互联网金融占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不断增大。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就成为了众多平台的重中之重了。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便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近日,钱时代金服在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亿元大关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的钱时代APP2.0版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钱时代金服技术团队研发的全新2

无意偏颇,用户只是擅长为好的体验买单

近 20 年以来,互联网的大获成功推动了各行业的重大洗牌。当大家都在为互联网创新啧啧称叹的时候,却少有人意识到作为“用户”的自己才是这波“风起云涌”背后的真正推手。 我们无意偏颇,只是擅长为好的体验买单而已。 用户体验,听得很多,但它具体指什么?方便?好用?便宜?都没错,从用户角度来说,用户体验确实是一个非常主观的东西。但是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说,它却是有一套逻辑。 用户体验好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对用户有用?

2018希沃百城千校行巡检活动启动

三月伊始,希沃“百城千校行”全国巡检保养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巡检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覆盖全国范围 15000 台设备。除此之外,今年首次同步开启千场免费培训活动。希沃不仅关注设备的质量问题,更关注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并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连续六年全国巡检,造金牌服务体验从 2013 年开始,希沃就开始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经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探索实践,希沃在巡检保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趋于完?

金投赏X瑞德设计 亚洲商业创意制高点

------聚10位商界【赏金猎人】,论产品淘金势能2016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开幕在即,一场有关创意的讨论热潮正在各界发酵。在诸多专场中,金投赏携手瑞德设计打造的第二届工业设计峰会,无疑是本届创意盛会中的一大看点。瑞德设计,参与打造中国商业创意的世界高地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被称作“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作为亚洲最大的创意奖之一,倡导创意和商业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嘉奖经市场成功检验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