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前端开发工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端开发工程师如何在2013年里提升自己

2012-12-28 10:40 · 稿源:w3ctech

《前端开发工程师如何在2013年里提升自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篇文章其实文字部分不多,强烈推荐大家直接阅读原文,我这里主要是把文章里介绍的PPT简述一下,方便大家寻找。 大部分人非常在意个人在技术上的提升。但是保持对新技术的了解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毕竟我们需要的信息在数量上过于庞大。2012年里,伴随着前端发展的是大量的革命性突破和对前端的重新定义。 我们在实践的路上飞速前进,具体的进步体现在使用抽象化,优秀的代码质量,维护性上的提升以及更好的性能。如果你实在忙到没有时间来跟上最新的技术,不用担心。 随着假日的来临,我们就有了一些空闲的时间可以自己支配,我想,如果我把我收集的前端相关的精品讨论列表分享出来,那一定会对大家有一些帮助。你不需要把所有的都阅读一遍,但是这些相关的建议会让你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为明年成为一名更好的前工程端开发师做准备。 \ 基础部分 走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3ctech”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