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陈伟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伟星评EOS漏洞:EOS堪称区块链毒瘤,共识破坏者

2018-05-29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今天,EOS被爆存在重大漏洞之后,币圈人士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陈伟星更是讽刺,EOS堪称区块链毒瘤,是共识最大破坏者。

陈伟星发朋友圈表示,EOS堪称区块链毒瘤,毫无理想主义的极致炒作圈钱者,区块链共识的最大破坏者。1.募集近 30 亿美元,完全不知去向;2.ICO一年 365 天,不知投向与目的;3.DPOS过度中心化;4.超级节点本质是一群利益共同体的炒作。

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 5 月 28 日,三点钟社群创始发起人玉红在贵州国家数博会论坛公开质疑EOS,表示今年唯一确定有价值的是比特币,EOS是最大的传销币。EOS21 个超级节点的是非常传销的设计,但参与方必须身价一个亿才能参与进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