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茨木肝狗粮的姿势:解放双手全自动

2017-03-20 12:19 · 稿源: 18183

《新版茨木肝狗粮的姿势:解放双手全自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茨木童子在新版优化了技能AI之后,可以解放双手全自动的肝狗粮了,下面带来一拳茨木的新版使用技巧,看看需要的属性配置和各副本说明...

在御魂、结界、狗粮的战斗效率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利用高命中铁鼠群攻制造不满血的状态+增伤,然后晴明星+茨木紧随其后就可以实现全自动肝狗粮了...

PPS:如果没有那么多铁鼠或者不想带番外一,但茨木吃单星可以一拳困难18的话,可以考虑狗粮用唐纸伞妖,火灵套二号带一个速度,进入战斗后开妖术去刷18...

魂十第二层,自动抓酒吞,一拳过;第三层,自动抓大天狗,大蛇剩4.8w血,妖刀40%的情况下能收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宠咕咕petgugu大上新,解放双手的养宠神器来袭

    4月13日,宠咕咕petgugu于南京宠胖胖超级MALL智能生活体验馆顺利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又一重磅智能产品——全自动猫马桶。以科学方式解放宠物主双手,提升养宠生活品质,营造和谐人宠家庭生活,将中国乃至世界的智能养宠生活方式引领向全新时代。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寻求全自动驾驶落地中国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埃隆·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已于今天下午14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对中国的“令人意外的访问”。马斯克此次中国行没有事先公开,也不知道为何而来,央视称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而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正在寻求在北京与中国高层官员会面,讨论在中国获得批准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由于马斯克此行恰逢北京车展

  • 一杯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特斯拉回应FSD全自动驾驶入华:目前没有时间表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突然造访北京,引发市场广泛猜测。马斯克此次访华的目的极有可能是为推动特斯拉FSD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特斯拉方面对于FSD入华的具体时间表仍持谨慎态度,市场需保持关注以获取最新进展。

  • 平时如何养护肝,真的不试试这款护肝片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肝脏健康常常被忽视,然,作为身体最大的内脏器官,肝脏的功能对于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平时如何养肝护肝?Swisse护肝片,凭借其科学研究背景和专业的配方设计,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维护肝脏健康的得力助手。平时如何养肝护肝?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负责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通过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Swisse护肝片的专业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肝脏,享受更加健康、活力充沛的生活。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球独一档!蔚来离车自主换电功能亮相:车辆自动排队换电

    蔚来汽车日前发布一则离车自主换电”功能展示视频,车主只需在换电站旁车位停车,离车后车辆可以自主完成换电。蔚来的展示视频显示,离车自主换电”将蔚来汽车换电的全流程,实现了自动化和智能化。蔚来汽车暂未公布这项功能的全线上线时间,只表示敬请期待”。

  • MUNIK第二届功能安自动驾驶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4年4月26日,上海秒尼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Parasoft、Safenux举办的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着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演进趋势、分布式ECU域控制器与功能安全开发要求、SOTIF预期功能安全与ISO26262功能安全的融合发展做了主题讨论。技术专家团队有汽车电子、芯片开发、功能安全认证的专业背景,核心骨干由两名博士带队,与DEKRA知名第三方认证公司的审核专家由广泛深入的合作,能够向客户提供从差距分析、到标准工程实施咨询,再到开发流程体系建设及产品认证的全站式解决方案。

  • 姿势:小米SU7方向盘最上方的“圆环”是干啥用的

    小米SU7汽车的方向盘设计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方向盘12点钟位置的独特圆环设计,其功能引发了一些好奇。正确确保方向盘回中是安全驾驶的关键要素,特别是在执行泊车或紧急避险操作时,正确的方向盘位置对于车辆控制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