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兰陵王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兰陵王和荆轲谁更强 收割英雄对比

2016-01-23 04:01 · 稿源: 18183

王者荣耀兰陵王和荆轲谁更强?王者荣耀兰陵王和荆轲都是刺客收割人头英雄,今天小编就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两个英雄的特点。

兰陵王:兰陵王是一名近战刺客,利用强大的近身爆发伤害、隐身能力、走位技巧取敌性命。兰陵王对低血量敌人具有额外伤害,因此他常把这些敌人作为目标,通过一套隐身、加速、瞬移手段异常迅速的出现在敌人身旁,然后手中飞镖瞬间造成巨量伤害。

荆轲:荆轲在内测时期是一名非常强势的刺客,而在现版本中,荆轲的收割能力依然不俗。荆轲在路线的选择上,推荐中单或上单。中单线可以克制不少脆皮无位移的法师,上单也能很好的与部分强势的战士型英雄周旋。荆轲是一名比较依赖装备的英雄,中期开始,就比较吃发育了。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兰陵王和荆轲的对比了,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王者荣耀专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