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2017lpl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2017LPL场馆曝光 租金数百万壕无人性

2016-12-28 15:35 · 稿源:资讯索引
《疑似2017LPL场馆曝光 租金数百万壕无人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LPL春季赛揭幕战,战旗直播边看边玩边抽奖

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将于1月19日正式开赛,经过转会期的大换血和长达3个月的休赛期之后,LPL十二支队伍的全新亮相究竟谁能在首周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战旗将全程超清直播为期10周的2017LPL春季赛。首轮揭幕战将由RNG战队与IM在1月19日下午17:00打响!2017LPL战旗直播间:www.zhanqi.tv/lpl 2017LPL第一周赛程表紧张备战的不仅是12支顶尖战队,更有手持大宝剑等待弹幕大军的战旗超管们!本年度战旗直播平台将在2017LPL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