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TV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2016-11-07 15:01 · 稿源:斗玩网用户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TV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11月2日由斗鱼tv举办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中,SuperJunior金希澈和EXO伯贤两位韩国人气艺人空降斗鱼,首次在中国开直播,与斗鱼平台上微笑、卷毛、韦神等知名主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主频道、金希澈专属频道、伯贤专属频道三个频道共吸引了超1100万粉丝前来观看...

斗鱼《SM超级明星联赛》本选赛的首场比赛将于本周五晚8点正式开打,而金希澈和伯贤将挑选此前淘汰赛各阵营的两支出线的队伍成员,分别组队成为队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