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2016-09-03 18:2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港澳台赛区闪电狼

港澳台赛区:AHQ成为历史,闪电狼一支独秀?

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春季常规赛战绩:9胜2平3负(BO2)

春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M17 3:0击败AHQ

夏季常规赛战绩:10胜3平1负(BO2)

夏季季后赛战绩:3:2击败AHQ 3:0击败JT

过去LMS赛区最强的队伍被认为是AHQ,自去年S5世界总决赛之后,FW用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后他们就在今年干掉了AHQ,当上了LMS的大哥。

FW的战术很像EDG,他们拥有台湾最好的中单Maple以及最好的打野Karsa,大多数弱队往往会死在中野这道坎上,过了这道关之后还有后期发挥出色的ADC NL以及上单MMD等着他们。

对线期强势,团战稳健是他们的特色,季中赛的小组赛中2战SKT全胜,这样的战绩是LPL战队没有打出过的,世界总决赛中“狼群”的表现值得我们思考,人家赛区的全华班一样可以打出成绩,LPL的未来也可以。

当然,在FW的背后还有AHQ、JT等队伍蠢蠢欲动,但大赛表现更好的FW毫无疑问是LMS最强的战队。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