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2016-09-03 18:2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北美赛区“邪教”TSM

在这个名单中,可以看到执掌各大赛区头把交椅的大多数队伍都是老牌强队,唯一例外的就是欧洲EU赛区的G2战队是在今年刚刚进入职业联赛的,剩下的一号、二号种子队伍全部都是老面孔。那么问题来了,今年LPL的对手们究竟有多强呢?

北美赛区:“邪教”TSM来势汹汹,本土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春季常规赛战绩:9胜9负(BO1)

春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IMT、2:2负于CLG

夏季常规赛战绩:17胜1负(BO1)

夏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CLG、3:1击败C9

如果在LPL职业赛场上有信仰存在的话,那么我想欧美粉丝们的最高信仰一定是TSM,作为LOL历史上最传奇的队伍之一,TSM在今年迎来了质变。

春季赛时大师兄Doublelift和黄星Yellowstar的加入让TSM枯木逢春,他俩与比尔森Bjergsen组成黄金铁三角阵容一时传为佳话,但可惜的是,黄星的加入未能让TSM的战术打法更上一层楼,反而是拖累了TSM的成绩,于是黄星痛定思痛,在夏季赛选择重新回归FNC,但大师兄仍未改变初心,留在了队伍中。

在黄星走后,TSM找到了适合他们的打法,那就是中下双核打法。在S5赛季,TSM可以说是一神带四腿,虽然他们有着欧美赛区最顶级的中单选手比尔森,这个无论是天赋还是努力程度都完全不输给Faker的选手是TSM的基石,再加上可以暴打北美赛区其他ADC的大师兄,这样的TSM就在夏季赛中完成了他们对北美赛区的制霸。

现在的TSM完全和EDG旗鼓相当,两者都拥有非常稳健的抗压性上单,以及赛区最强的下路组合,唯一的区别是TSM的中单超强,EDG则是打野的经验更为丰富,今年本土作战的TSM至少可以打进四强,击败ROX、SKT等韩国队伍夺冠也是不无可能,当年的“欧美捞逼”将会成为亚洲队伍的最大竞敌。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