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2016-09-03 18:2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韩国赛区:最强赛区&最强队伍

韩国赛区:最强赛区&最强队伍

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SKT常规赛战绩:

春季常规赛战绩:12胜6负(BO3)

春季季后赛战绩:3:0击败KT、3:1击败ROX

夏季常规赛战绩:13胜5负(BO3)

夏季季后赛战绩:2:3负于KT

S6各大赛区出线队伍实力大盘点 LPL难缠的对手们!

ROX常规赛战绩:

春季常规赛战绩:16胜2负(BO3)

春季季后赛战绩:1:3负于SKT

夏季常规赛战绩:15胜3负(BO3)

夏季季后赛战绩:3:2击败KT

自S4赛季以后,很多人都认为在三星战队集体跳槽之后会剩下“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景象,但是SKT和ROX再次证明了韩国的战队体系是才会他们最大的武器,就算没有了三星王朝,他们一样可以复制N个出来,S5世界总决赛上他们就证明了这一点,S6赛季恐怕仍是如此。

对于其他赛区来说,SKT是无法逾越的一条鸿沟,可能真的是“只有韩国人才能战胜韩国人”,能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干掉SKT的ROX今年成长到了更强的地步,这很让人绝望。

SKT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单和下路组合,随着新阵容的磨合逐渐成型,打野和上路在夏季赛中表现优异,弥补了Marin出走和Bengi技术下降的缺陷,和去年相比,现在的SKT打的更加灵活,没有Marin之后,他们可以使用更稳健的双核战术来和其他战队硬碰硬,比这个SKT从来没输过。

而ROX战队则拥有韩国赛区最优秀的上单和打野选手,Peanut和Smeb这对组合摧毁了所有韩国队伍的上路,再加上中路和下路表现稳定的老牌选手,以及自Mata之后韩国最强的辅助选手Gorilla(就战绩上而言现在的Madlife无法和Gorilla相比,没好的ADC再好的辅助也无计可施啊),这样的ROX就成为了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虽然他们没有拿过世界冠军,但有了去年世界总决赛经验的ROX应该要比去年强更多,甚至比SKT更强。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