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女鬼剑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女鬼剑二觉技能详解 dnf女鬼剑二觉刷图加点攻略

2016-02-05 09:38 · 稿源:CHINAZ游戏

DNF女鬼剑二觉技能详解 dnf女鬼剑二觉刷图加点攻略,小编带来dnf女鬼剑二觉86加点推荐 dnf女鬼剑二觉刷图加点汇总。

最近女鬼二觉连带技能数据也都出来,各种红白漫齐上阵口诛笔伐了好几天了。

不过落的如此田地也无可厚非,毕竟二觉之后的各种调整真心是有削弱嫌疑。

估计过些时候会有调整吧,不然这样草率弱鸡的二觉真心会被红白神笑炸了。

dnf女鬼剑全职业二觉详情:

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205/503006.shtml

dnf女鬼剑剑宗: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205/502999.shtml

dnf女鬼剑剑魔: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205/502995.shtml

dnf女鬼剑剑豪: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205/502990.shtml

dnf女鬼剑暗帝: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205/503003.shtml


剑宗:

在这次的二觉调整中,剑宗似乎提升并不不大,我个人认为可以和改版前的红眼,男漫游并列最渣二觉。

首先75和80两个技能的百分比低的惨不忍睹,75大招,咦这不是飓风旋枪么,换了个颜色就当二觉了。

坑爹的是,百分比数据还不如小无色的飓风旋枪来的高,而且相当墨迹的一个技能,倒是很适合短宗,可以拿来触发奥义。

80大招嘛,咦这不是弱化版的暴风式嘛。

确实是弱化版的,数据更低更加墨迹,还没暴风式的控场能力。

85大招还算不错,中规中矩并不出彩。

唯一还算不错的就是二觉被动,武器魔法攻击转换为物理攻击,我个人估算二觉之后契约点,同等装备面板会比白手高接近百分10。

高红字之后,应该就是DNF同条件站街物理攻击第二高职业了(第一精灵骑士)

如果75和80两个废物技能其中一个变成减防被动之类,那么就很完美了。

毕竟二觉被动大多都很强,主动是指望不上了,CD摆在那。

巨剑的更改,虽然全技能得到百分30的提升,但破军和墨迹站的发暴力却弱了一些,也是一个鸡肋的改动。

总结:剑宗本就是一个很强势的职业,虽然提升很小,但也能算是更强一些。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