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剑豪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剑豪二觉86级刷图加点详解 dnf女鬼剑二觉加点汇总

2016-01-29 17:54 · 稿源:CHINAZ游戏

DNF剑豪二觉86级刷图加点详解 dnf女鬼剑二觉加点汇总,小编带来dnf剑豪二觉刷图加点 dnf女鬼剑剑豪二觉技能。

dnf女鬼剑全职业二觉详情:

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129/501074.shtml

dnf女鬼剑剑宗: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129/501064.shtml

dnf女鬼剑剑魔: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129/501067.shtml

dnf女鬼剑剑豪: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129/501069.shtml

dnf女鬼剑暗帝:https://www.chinaz.com/game/dnf/2016/0129/500873.shtml

剑豪:

对比前一次的提升,剑豪二觉也可以说是白开水一般的感觉。

二觉的被动算是一个很强势的被动技能,这点算是比较欣慰。

五气朝元的改版目前数据还没有定论,若是和武神一样牺牲500力量换百分8暴击伤害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虽说暴伤吃奶收益高,但毕竟很多时候都在单刷或者无奶。

在TB4的加强调整中,剑豪一觉改动让剑豪更加吃奶。

二觉的改动和二觉的BUFF让剑豪在BUFF上基本是不会有遗憾。

问题就在于技能问题,剑豪的二觉的技能依旧还是以华(mo)丽(ji)为主,技能的视觉效果的确一流,可惜百分比就只能算二流了。

二觉后的剑豪算是比较好玩比较炫酷的职业,各种秀操作秀姿势很符合,但弱是要打团啊比输出能力啊什么的,真心觉得很无力,也许是职业设定问题吧。

总结:越来约华丽,越来越墨迹,徘徊于井盖边缘,三线左右。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