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新宠物墓穴魔像6月份上线 魔兽新内容

2015-05-11 09:20 · 稿源:腾讯游戏

《魔兽世界新宠物墓穴魔像6月份上线 魔兽新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魔兽世界6.1版本中加了了一个与风暴英雄联动的宠宠物“墓穴魔像”...

而且获得方法和上线日期在近期风暴英雄新内容中披露了,该宠物将在6月2日风暴英雄新内容上线后与魔兽世界同步联动上线,届时玩家只需要在风暴英雄中等级达到20级后即可在魔兽世界中获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今日官宣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在宣布暴雪国服回归后,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已开放《魔兽世界》预约。暴雪娱乐和网易游戏承诺,当服务器重启时,将保证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意想不到!时尚圈的新宠是电动车?网友:非雅迪冠能6代莫属

    最近啊,新能源的话题可真是挺吸引眼球的。就拿新能源汽车来说吧,凭借那省油又环保的优势,领着大伙一脚跨进了“电比油低”的新时代。 而两轮电动车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一员,早已成为市场的“全球宠儿”,成功驶入高端化新赛道,稳稳走在绿色出行领域的前排。说到这,不得不提到行业领军企业雅迪,其通过科技赋能为两轮电动市场持续注入新活力。雅迪“明星车型�

  • 点赞高、商单广,漫画博主成品牌新宠

    一大批原创漫画博主出现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他们画风不同、题材各异,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内容,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在漫画赛道,幽默搞笑、都市情感、美妆时尚、萌宠等是比较常见的内容类型,动漫博主用一个个虚拟形象呈现故事与画面,给用户别样的观看体验。当下漫画博主要关注的重点,或许是如何拓展变现方式实现更大的发展。

  •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倍内菲亮相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链接全球宠物食品产业链

    2024年4月4日至7日,全球宠物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在东京BigSight展览馆隆重举行。倍内菲作为国产冻干粮实力品牌,以明星产品“烘焙系列全价主粮”及“自研冻干”,与全球同业相聚。倍内菲仍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继续保持与全球宠物行业各领域专家交流合作,加大研发投入,为国人及全球宠主带来顶级优质宠物食品和专业服务,为实现宠物真正优质生命质量拼搏。

  • 华为阅读上线《射雕英雄传》精品书,深入武侠世界感受阅读魅力

    是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百年诞辰,全国多地书迷举办了金庸先生的纪念活动。为了向这位文坛巨擘致敬,华为阅读作为综合类数字阅读平台,于2024年年初全线上线金庸先生经典作品,同时将其代表作《射雕英雄传》制作成精品书上架华为阅读,让一代经典跃然屏幕焕发光彩,让读者可以品读回味金庸先生所创造的武侠世界,感受他的文学智慧,继续“笑傲江湖”。华为阅读�

  • 比亚迪加大两轮车研发投入!6月试点能上楼安全电池

    在近日的第二届钠电池产业峰会上,弗迪电池产品线总监张剑表示,预计比亚迪将在6月在深圳实现大圆柱钠离子电池电动两轮车充换电综合应用场景试点。目前比亚迪的钠电池产品已经通过了短路、过充、撞击、针刺等测试,一些高温场景下的存储也比较优异,常温和低温下的倍率性能表现较好。今年2月份,南京某小区电动两轮车引发火灾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时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发文宣称,将把乘用车的研发成果应用到两轮车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能上楼的安全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