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神客至万民堂活动地址 客至万民堂H5活动入口

2021-03-03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原神在最近开启了一个客至万民堂H5活动,活动的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11日,可以获得原石等奖励,可以说是不错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原神客至万民堂活动地址。

璃月港口,万民堂内。

——整条街都飘散着菜肴的香气,万民堂迎来了又一波客流量的高峰。

大厨香菱已经忙得不可开交,旅行者,快来一起帮忙吧!

〓活动时间〓

2021/3/210:00至2021/3/1123:59

〓奖励领取截止时间〓

2021/3/1623:59

〓活动入口〓

>>>>>>点击参与「客至万民堂」H5活动

〓活动简介〓

活动可选9款组合套餐,每份套餐需凑齐6份菜肴 。通过烹饪菜肴,凑齐不同套餐,可获取对应游戏道具奖励。此外,活动中烹饪出的每份菜肴,也将通过邮件发放至游戏内。

*完成整个活动可获得150原石以及3份套餐对应的游戏道具奖励。

*活动至多可获得3次套餐奖励,需完成一份套餐后,才可继续选择制作下一份套餐。

〓活动奖励〓

▶ 旅行者在活动页面中每烹饪完成1个菜肴后,会通过游戏内邮件向旅行者绑定的角色发放1份对应的菜肴奖励;

▶ 每位旅行者在活动期间总共可以获得3份套餐的奖励,每次只能选择烹饪1份套餐,领取当前套餐奖励后才能继续选择下一份想要烹饪的套餐;

▶ 在领取完3份套餐的奖励之后,旅行者可继续烹饪,烹饪成功所获得的游戏内菜肴奖励仍将正常发放,直至活动结束。

P.S PC端的旅行者需要用手机扫码参与活动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罗汉及罗汉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快手解锁看亚运新玩法:全领金币,好礼兑不停!

    亚运适逢国庆,盛会又遇盛典。自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劈金斩银、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让这届亚运会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通过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加立体化的观赛体验。为了全方位�

  •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 怎么办?刷短视频、看直播等 老年网规模达1.53亿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怎么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60岁及以上网民占网民整体比例快速上升,截至2022年12月,老年网民规模达1.53亿。社会各界要加大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参与到老年人网络权益保护工作中,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帮助老年人建立健康的、可持续的社交模式。

  •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在直播间花75开盲盒回本1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超2:ID.3狂砍1.5万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