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Indiegogo最新资讯  > 正文

众筹公司 Indiegogo 将出售由房地产支持的安全代币

2018-08-24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知名的国际众筹公司Indiegogo在公司官网宣布,其将推出一个由房地产支持的新代币。

据介绍,这种资产支持的加密货币将使经过认证的投资者能够以数字代币的形式购买St. Regis Aspen酒店的股票。据The Verge报道,即将上市的数字币“Aspen Coin”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可以用美元、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主要加密货币购买。

这个基于加密技术的众筹项目旨在为St. Regis Aspen 酒店筹集 1200 万美元的投资,报道称将于 8 月 24 日启动。

2017 年 12 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Indiegogo网站宣布与股权众筹网站MicroVentures合作,推出了ICO预售。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它与金融行业监管局(FINRA)注册的经纪-交易商微型企业合作,目的是确保提供符合SEC要求的产品。

Indiegogo Slava Rubin的联合创始人表示,加密货币和有安全担保的硬币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他还强调,资产支持的代币“投机性较弱,未来很可能会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国首台霞光紫女车主喊话雷军:早日进军房地产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汽车工厂在北京亦庄举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首批车辆正式交付。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亲临现场,与每一位新车主合影留念。作为特别的亮点,雷军更亲自为每位车主打开车门,见证他们乘坐着个人的小米SU7离去,这一时刻堪称是米粉们的高光时刻。前汽车之家主持人王化萌也来到了交付仪式现场,领取自己的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 Meta 推出 ViewDiff 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 3D 图像

    Meta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研发出创新模型ViewDiff,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文本、图像或二者结合使用,快速生成高质量多视角3D图像。该模型解决了传统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领域的三大难点:无法生成真实背景环境、图像质量和多样性不理想、缺乏多视角和一致性。该模型的推出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未来的3D图像生成领域带来更多创新可能。

  • LinkedIn测试面向中小企业的新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服务

    微软旗下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正在测试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的新服务——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据TechCrunch报道,这个新服务每月需费用高达99美元,将提供人工智能写作助手和新工具来帮助提升公司形象和增加关注量。高级公司页面利用了LinkedIn机制,管理员可以查看访问者并邀请其关注,同时获得金色徽章等好处。

  • 《英雄联盟》国服宣布14.9版本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尽快升级

    从《英雄联盟》国服官网获悉,《英雄联盟》团队计划在14.9版本结束对DirectX9的支持。《英雄联盟》团队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稳定性和性能,需要取消对那些不再被玩家广泛使用的较旧硬件或软件的支持。DirectX9于2002年底发布,距今已有22年时间,DirectX9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理想L7/8/9及Mega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