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淘宝达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死!只是关了一个站点!但淘宝达人要升级是真的!

2016-12-14 14:56 · 稿源: 天下网商

《没死!只是关了一个站点!但淘宝达人要升级是真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2日下午,淘宝达人发布一篇题为《不管曾经的历史如何辉煌,现在不得不说一声“再见”》的文章,决定在2016年12月26日下线淘宝达人PC站点,随后网上关于淘宝达人宣布即将关闭PC端,甚至PC已死的论断甚嚣尘上...

为何要下线淘宝达人PC站点,霞琳给出的解释是,首先在淘宝网首页,淘宝达人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展示频道,流量少;其次,从2015年之后,淘宝达人对于PC站点使用场景较少,以至于为这个站点适配的账号功能在实际使用中也越来越少...

为了给内容创作达人营造更好的环境,近期,淘宝达人2.0平台已经上线...

最新淘宝达人下线PC站点声明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覆盖100座城市1万站点!宁德时代正式启动“超充万计划”

    我们从宁德时代公众号获悉,宁德时代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了神行超充网络,并与华为、星星充电、蜀道新能源、云快充合作,共同构建国内最大的超充服务平台,并推出了行业首个神行车主俱乐部。据悉,宁德时代官方今日宣布与星星充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大功率充电、充检一体化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品牌超充站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标事通网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平时如何养肝护肝,真的不试试这款护肝片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肝脏健康常常被忽视,然,作为身体最大的内脏器官,肝脏的功能对于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平时如何养肝护肝?Swisse护肝片,凭借其科学研究背景和专业的配方设计,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维护肝脏健康的得力助手。平时如何养肝护肝?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负责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通过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Swisse护肝片的专业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肝脏,享受更加健康、活力充沛的生活。

  • 对象可以缺,饭搭子少不了一

    在这个快得让人喘不过气的时代,年轻人啊,真的挺需要个“搭子”。既是生活中的伙伴,也是情感上的寄托。当贝闺蜜机的出现,是给予我们生活最贴心的伙伴。

  •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普通人如果还想要做抖音,一定要听我和你说的这8个建议。否则盲目去做、去花钱,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钱还做不好。我会和大家分享其他关于做抖音、做IP的一些技巧方法。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