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优衣库营销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篇文章带你读懂优衣库和凡客的运营哲学

2015-04-14 10:55 · 稿源: 钛媒体

《一篇文章带你读懂优衣库和凡客的运营哲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一句话凡客又活了!同款鞋服均已卖断货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对于大家都说他模仿马斯克、乔布斯的话题,雷军直呼冤枉,并称:我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这几个凡客说出口,凡客多个直播间的流量迅速暴涨3-5倍,在雷军直播结束后,有超过18万人涌入凡客的直播间,并且直播间的多款产品也�

  • 被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超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苹果新AI模型研究Ferret-UI:或将提升Siri,读懂屏幕内容

    尽管苹果在生成式AI热潮开始后并未推出任何AI模型,但近期公司正在着手一些AI项目。苹果研究人员分享了一篇揭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语言模型的论文,内部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AI驱动的机器人。由于模型对用户应用屏幕的全面理解以及执行某些任务的知识,Ferret-UI可以用于强化Siri,让其为用户执行任务。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跃问一图读懂体验入口 跃问星辰一键生成长图使用地址

    跃问是一款集知识获取、信息查询、语言学习、创意写作、代码编写于一体的个人效率助手。跃问|一图读懂只需上传文件或者输入链接,一键生成「一图读懂」长图它可以帮助用户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种场景中解决各种问题。点击前往跃问官网体验入口跃问主要功能包括知识问答、综合搜索、语种翻译、作文修改、代码开发等,具有智能高效、信息全面、功能强大等优�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肝气郁结情绪差,千万别自责,让逍遥丸带你开心一下!

    无论你是全职妈妈是职场妈妈,相信每天与熊孩子斗智斗勇、辅导孩子写作业、看他们把你辛辛苦苦收拾出来的房间糟蹋得狼藉不堪时,你都会不受控制地想发火。焦躁、愤怒、情绪差,是你的常态。但快乐也是每个妈妈的权利,我们不应该因为孩子就放弃开心与快乐。

  • 祥瑞金业:一文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云谷论数数智运营分会场:探索匿名数据网络下的跨平台、跨主体运营

    数据要素的安全流通是数据要素价值发挥的重要前提。3月23日下午,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数智运营分会场暨卓信大数据计划"匿名数据网络"研讨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每日互动也将持续引领,与行业伙伴共建、共创,让匿名ID进一步推动数据要素产业化进程,为行业发展带来新速度、打开新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