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窝窝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窝窝团发表声明反击亿玛 称其作弊拦截流量

2012-01-13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报道:今日,团购网站窝窝团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亿玛在线通过作弊拦截窝窝团其他合作媒体的流量,并称亿玛在线在1月12日对媒体发布的消息为虚假消息。

窝窝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站长之家配图)

据悉,1月12日上午,亿玛在线旗下的亿起发广告联盟部分员工曾在窝窝团总部门口,以拉横幅的方式向窝窝团索要其拖欠的约200万的推广佣金,而窝窝团则予以否认,称亿玛通过作弊方式拦截流量,获取的收入是不正当的。

今日,窝窝团则在其官方微博针对“拖欠亿玛佣金”事件发表正式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北京窝窝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窝窝团)针对亿玛在线1月12日对媒体发布的不实消息,特别声明如下:

窝窝团与亿玛在线于去年7月1日-11月18日开展基于CPS的业务合作,合作总金额少于100万元人民币(并非亿玛在线对外所称200余万元)。期间,亿玛在线利用非正常技术手段作弊拦截窝窝团其他合作媒体的流量,获取不正当收入,已影响窝窝团其他推广渠道的利益,为此窝窝团多次提出严正交涉。由于双方没有就分成收入达成共识,窝窝团为表示诚意,已向亿玛在线支付了部分款项。

窝窝团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互相尊重,创造诚信的网络环境。

北京窝窝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1月13日

不过,记者在发稿时发现,窝窝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的声明却被删除。另外,亿玛在线华北整合营销中心大客户组客户总监张蕾也删除了部分昨日发布的索要欠款的微博。双方是否会协商和平解决该事件,目前还不得而知。

站长之家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