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中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推出电子商务平台 进军企业市场

2009-12-25 09:4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移动首次推出电子商务平台 进军企业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移动叫停回归A股计划 称公司太大内地发行股票不现实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昨日透露,受金融海啸影响,原来在去年上半年以后,公司已叫停了回归A股相关的准备工作,并认为目前回去是“不现实的 ”,但公司仍期望将来衣锦还乡时,可以中国预托凭证(CDR)的形式上市。

中移动举行2018云视讯3.0行业应用发布会

6月28日,以“行业视讯 智在融合”为主题的中国移动2018云视讯3.0行业应用发布会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移动辛姆巴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先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先生、副总经理俞承志先生,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汉良先生,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马海旭先生、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刘超先生,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和文先生,各省公司领导及重要客户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

中移动李慧镝:今年重点推进VoLTE、RCS及CA技术普及

6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GSMA全球终端峰会上海峰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面向未来的技术演进和产业发展,终端行业也将会向多元化、生态化的方向发展。中国移动将在这个进程中携手产业链,不断地主推产业变革。李慧镝表示,当前中移动正在从五大方面积极推进。

中移动7月1日起停止客户端方式登陆WLAN

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其将于2009年7月1日起停止通过客户端软件方式使用WLAN的服务提供,并建议用户直接使用“手机号码+密码”认证方式来使用WLAN业务。

中移动与Symbian协会合作 力推TD发展

9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宣布,它将与Symbian协会(Symbian Foundation)合作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改善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且刺激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TD-SCDMA标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还标志着Symbian中文网站的正式启动,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