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垂直行业网站的“中国式”生存

2007-08-15 17:28 · 稿源:观察与思考

《垂直行业网站的“中国式”生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统行业巨头抢占行业门户网站的行为再一次引起了社会对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特别是垂直行业网站的关注...

因此,目前垂直行业网站的主要盈利来源有会员的会费收入和广告收入这两种方式,而广告收入包括“网上”和“网下”两种,“网上”广告指发布在垂直行业网站上的广告,“网下”广告指网站所办的纸质杂志上的广告...

中国垂直行业网站的种种“瓶颈”依然存在,制约着垂直行业网站的生存和发展...

网络技术不是国内垂直行业网站的专长,也很难依靠垂直行业网站取得突破,因此这里的专业主要指其所服务的那个行业专业,这才是垂直行业网站赖以生存的根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观察与思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式相亲》宣布11月11日光棍节开售:恋爱养成 模拟经营

    《中国式相亲》今日正式亮相哔哩哔哩高能电玩节2024,该作将于2024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上线Steam。《中国式相亲》是原《中国式家长》开发团队核心主创之一打造的恋爱养成模拟经营游戏。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江波龙企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新工宝引领“互联+灵活就”时代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虚拟人重塑网络商业格局,龙天诺领衔行业新风潮

    虚拟人是指具有数字化外形的虚拟人物,含有由数据建模、物理仿真、画面渲染等组成的外在形象,由智能AI或真人操控来形成的内在灵魂。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产物,虚拟人呈现出智能化与逼真化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影视、文娱、游戏、教育等生活领域。网络虚拟主播作为虚拟人产业成长较快的市场,诞生了雪域任运、关小芳等明星IP,未来,随着更多正向、交互性强的明星IP涌现,虚拟人技术有望成为直播带货产业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万字梳理中国AIGC产峰会激辩,大模型应用最全行业参考在此

    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的现场,20位大咖展开激辩。从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等,AIGC正在全面席卷,「你好,新应用!」成为本届AIGC峰会主题。徐栋也认为,“百模大战”并非完全铺张浪费,它培养了人才队伍,积累了模型和数据方面的经验,我们也欢迎非同质化的模型的竞争,这些培养的人才、积累的经验也会帮助大模型落地到千行百业,对未来AIGC的商业化大有裨益�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